医源世界网友对瑞典研究称每天喝2杯咖啡患肝癌风险降低43%的评论
摘要: 新浪健康讯:据英国媒体6月7日报道,根据瑞典的最新研究显示,每天喝两杯咖啡,可以使罹患肝癌的风险降低43%。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拉松与沃尔克博士联合在美国《胃肠病学》杂志上发表了上述报告,报告指出:医学界在过去20年累积了许多有关咖啡对肝功能与肝疾病的潜在益处的研究数据,有好几项研究发现喝咖啡跟肝酶水平呈反比,而肝酶水平的高低又跟罹患慢性肝病和肝硬化有关。于是,研究人员对已发... 察看瑞典研究称每天喝2杯咖啡患肝癌风险降低43%全文
以下网友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,与医源世界观点无关 立即发表评论
[1楼]2008-9-7 10:47:53 评论机器人 Email:comment@comment.com IP:127.0.0.*
欢迎评论
特别提示:
1.某些用户在留言中宣扬自己的“祖传秘方”或者鼓吹治疗疑难杂症,医源世界特别提醒您不要轻信,以免被骗甚至延误病情!
2.用户留言中信息可信度较低,请您保持谨慎态度,交易有风险,责任请自负!
3.如果留言中含有不良信息、谩骂、诋毁、政治话题、传销等内容,请您向我们举报,举报邮件发送至
注意写明包含不良信息的网址。
最新评论
- 3°秋末安国药市点评:家种大品种价降
- 9°普乐可复 (他克莫司)
- 1°过敏性皮肤病患者血清过敏原特异性
- 10°如何当好一名儿科护士
- 2°半夏的产品加工及利用
- 1°尿毒症腹膜透析患者的心理状态分析
- 44°健脾止遗片
- 1°长江商报:天门农村假药作坊治理问
- 5°脑心安胶囊涉嫌虚假宣传被曝光
- 1°中药灌肠疗法治疗盆腔炎
- 1°足底按摩缓解腰椎间盘突出
- 5°新生儿骨碱性磷酸酶检测及对防治佝
- 6°三、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表
- 2°“三改联动”重在医疗卫生和医保制
- 3°第四届中国肝病学发展论坛暨中国传
热评文章
- 169°女性生殖器检查(视频)
- 142°性爱之间(视频)
- 141°寻麻疹
- 131°正常分娩(视频)
- 127°乙肝大三阳的治疗有没有特效药
- 114°头晕
- 112°性教育-新婚abc(视频)
- 108°今年冬虫夏草价格挺
- 105°化妆品绿之韵拉人传销称入行可成千
- 95°咳嗽
- 92°脸部皮肤美容按摩手法(视频)
- 88°人工流产(视频)
- 82°性教育-如何选择避孕方法(视频)
- 82°北五味子
- 79°妇产科体格检查(视频)
